临港实验中学简介

发布时间:2021-04-21    来源:上海市临港实验中学    作者:系统管理员

上海市临港实验中学是由世外教育集团托管的一所公办初级中学,学校由原世外中学校长徐俭担任教育总监。为充分发挥名校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带动,实现课程、师资和学校特色上的对接联动,世外教育集团派出管理团队,组建中青年骨干队伍,由上海市高级校长担任校长。学校建筑面积15224.68平方米,绿地率35%,现拥有250米跑道及标准田径场6212平方米,室外篮球排球场4个,室内木地板篮球场和羽毛球场齐聚,专用教室16间,为一所教育教学设施齐全的初中。2015学年是临港实验中学建校的第一年,针对学生生源较少、全新起点的现状,学校坚持教育均衡,确立“参与体验、合作分享”的办学理念;坚持人本操作,规范精细管理,注重细节,重视教育积累,注重体验,重视活动育人,注重合作,重视家校沟通;致力于让每一名教师参与育人的全过程,让每一名学生体验多元式学习的全过程,让每一个家庭分享共同成长的经验,让每一次校园文化活动体现参与实践的理念,以实现 “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基础扎实、英语见长,科技特色、绿色生长”的学生培养目标,力争为学生成为一个幸福的人、一个有潜力的人和一个与时俱进的人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