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青春前行——2019学年第一学期临港实验中学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25    来源:上海市临港实验中学    作者:系统管理员

  我校先进青年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围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时代主题而奋发,努力继承先辈的优良传统,展现建功新时代的作为,在经过各级各部的选拔推荐,区团委的审批认可,12月23日,我们举行了2019学年上海市临港实验中学第一批新团员入团仪式。在我校过去半年的团课培训中,涌现了不少优秀的入团积极分子,今天是他们人生中一个非常意义重大的日子。

  首先,我们升起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同时奏唱国歌,全校学生齐唱,展现了我校阳光的精神面貌。

  经过各级考察,本次正式成为光荣的共青团员的学生名单如下:八一中队的陆庭语同学 ,八二中队的季泉冰、 张怡婷同学,九一中队的闵则泱、陈子妍、杨紫逸、曾可颐同学,九二中队的张华杰、左米玉同学。由团支部书记黄思仪老师为新团员分发团员证及团章,并佩戴了团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