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临港实验中学党支部 《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学习情况书面报告

发布时间:2019-02-25    来源:上海市临港实验中学    作者:系统管理员

  一、具体做法:

  1月20日,上海市临港实验中学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了《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相关文件,并督促党员教师自学,自行观看专题片,要求大家认真观影,并认真反思。专题片详细披露了秦岭违建别墅整治始末,一幅幅触目惊心的画面,一个个阳奉阴违的细节,令人震惊,更发人警醒。

  二、认识收获:

  收看结束后,党员教师表示,通过收看央视新闻专题片,进一步认识到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的严重性和危害性,教训极为深刻,对广大党员干部既是一次思想上的警示教育,也是一次心灵上的政治洗礼。

  作为党员教师,要切实汲取教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于律己,廉洁从政,履职尽责,始终把从严治党、依法治国各项要求落实到行动中。

  会后,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提升全校党员教师拒腐防变和廉洁自律的意识,党支部书记周晓敏再次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意义。要举一反三,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等突出问题,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做到知敬畏,言必信,行必果。以更加认真的态度、更务实的作风,塑造党员教师的良好形象。


上海市临港实验中学党支部

  2019.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