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我践行 实中风尚我传扬——记上海市临港实验中学党支部参观建桥学院雷锋纪念馆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18    来源:上海市临港实验中学    作者:系统管理员

  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之际,为了不断提高我校党员的政治素质和思想素质,进一步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鼓励大家深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6月28日上午,我校11名党员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带领全校学生,一起参观了建桥学院的雷锋纪念馆。

  跟随讲解员,我们一起观看了雷锋同志生前的珍贵照片和文物资料,通过实物、图片、多媒体等多种方式对雷锋同志生平事迹有了更多的了解,让我们认识到一个不一样的雷锋:他是脚踏实地、不断力争上游的好农民;他是勤奋学习、严格要求自己的好工人;他是无私奉献、乐于帮助别人的好战士;他是热衷照相、紧跟时代潮流的好青年。

  而在当今社会,我们也赋予了雷锋精神新的内涵和诠释: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锐意创新的进取精神、敬业奉献的高尚情操、助人为乐的宝贵品格、爱党爱国的坚定信念,无论任何时期、任何时代,这些都是我们每一个共产党员应当终生践行的精神目标。

  走出纪念馆,回望赫然在目的雷锋雕像,笑容亲切自然,他正是用他温暖的笑容感染了身边的人,也用自己的精神影响了一个时代,也影响和鼓舞着我们每一个共产党员,不断鞭策自己,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雷锋精神,不断前行!


党员教师和同学们在雷锋雕塑前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