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临实,飞扬激昂 ——首届教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10-22    来源:上海市临港实验中学    作者:系统管理员

  为了响应学校体育节“活力校园,人人参与”的运动精神,学校积极组织教工趣味运动会。

  本校教师全体参与,分为4个参赛团队,24名教师参赛、3个裁判。运动会中设置了三项比赛项目,分别是:单人跳绳、单人投篮,全体平板支撑。每一个比赛项目都锻炼了大家的身体,既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也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

  从运动会开始到结束,参赛的每一个运动员每一个团队都牵动着在场所有人的心弦。同呼吸,共命运。彼此加油、欢呼、喝彩。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真实体现了大家极大的热情和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本届趣味运动会增强了部门内部的凝聚力,提高了老师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部门之间的交流。给老师们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舞台,提供了一个“快乐运动、健康运动”的平台。运动员们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