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社团 因你精彩——我校召开重点社团家长会

发布时间:2019-03-03    来源:上海市临港实验中学    作者:系统管理员


  秉承我校办学理念,为更好地培育学生核心素养,经过自主报名、遴选、确定等环节,本学期我校成立啦啦操、篮球社、机器人社、校园探索家四个重点社团。2月25日在多功能厅召开重点社团家长会,共筑学生全面发展。

  让我们听听老师们的介绍,先睹为快吧!

  教导处刘蓉老师以学生核心素养、新中考政策、课程计划、资源支持等内容为基础,与家长们交流了重点社团组建的背景、基本原则、注意事项。

  BO机器人社团辅导老师黄思仪向家长们介绍了本社团建设基础、主要活动、相关的科技类比赛,呼吁家长们与学生陪伴共进、多关注多互动。

  校园探索家社团辅导老师田亚丽以校本课程《芳香植物探秘》为基础,以“学生立足真实问题,像小科学家一样思考”为建设目标,希望能和这些善于思考、勤于观察、勇于发现的孩子们一起探索科学的奥秘。

  篮球社领队张海涛老师带领家长们回顾了社团产生、建立的过程,向家长们介绍了社团的日常安排,希望孩子们能通过体育运动、快乐成长。

  篮球社主教练——建桥学院篮球队主教练钟老师也来到了现场,他从篮球专业知识与训练的角度,和家长们交流探讨。

  刘鑫老师,是啦啦操社团领队,负责社团日常工作。她从社团依托的高校资源——上海海事大学啦啦操队、社团运作、发展愿景等角度做了分享交流。

  校长助理、教导主任孙颂欢老师对家长会做了总结,希望缤纷多彩的社团活动促进学生的发展、家校的沟通。家长满意,是对学校最大的肯定和鼓舞;孩子们美好的未来是我们共同的愿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携手共进,让社团越办越好,让孩子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