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e shy, just have a try’ ——第五届英语节系列活动之主题游园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01-16    来源:上海市临港实验中学    作者:系统管理员

  作为上海市临港实验中学第五届英语节系列活动之一,2020年1月14日下午,大家期待已久的主题游园会于七、八年级各班顺利开展。活动之前,学校英语教研组精心设计了有趣的英语活动,各班教室布置别致,活动精彩纷呈,有填词游戏、英语“悦”读、影视配音以及演说风采,富有趣味性和挑战性。同学们拿着集章卡穿梭于每个活动间,兴致高昂地参与其中。


正在演讲的同学

  “英语演讲我能行”,同学们选择自己喜欢的主题进行2-3分钟的演讲,这稍有挑战性的活动给予同学们一次勇于展现自我风采的机会。


填字游戏绞尽脑汁

  充满乐趣的英语填字游戏让同学们在班级门口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填字游戏不仅有趣,且富有挑战性,更让同学们拥有成就感,完成任务的同学意犹未尽,回味无穷。


正在回答阅读问题的学生

  同学们提前阅读3篇阅读文章,来到教室抽签回答问题,问题丰富多彩,既有趣又烧脑,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希望抽到一个满意的签,真让人跃跃欲试。


正在配音的学生

  英语动画配音可谓是十分欢乐了,同学们展现出了平时深藏不露的一面,无论配哪个角色都活灵活现,充满画面感,在欢乐中锻炼了英语口语。

  本次英语节游园活动,不仅让学生充分体验到了英语的乐趣,也激发了学生对英语的兴趣,使得同学们勇于尝试,乐于开口,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展现出了我校“英语见长”的培养目标,进一步活跃了校园文化,丰富了广大学生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