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机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若凡带队赴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26    来源:上海市临港实验中学    作者:系统管理员

  9月25日下午,上海电机学院校党委副书记杨若凡带队赴临港实验中学调研,党政办公室、人力资源处、工会、工业技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临港实验中学校长周晓敏,校长助理孙颂欢接待了杨若凡一行。

  周晓敏校长对杨若凡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周校长介绍了临港实验中学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在教育教学、社会实践、科技创新、社团指导等方面与学院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建,形成长效机制,实现资源联动和共享。

  杨若凡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学科优势,并对临港实验中学长期以来对学院教职工子女的关心表示了感谢。她真诚邀请周校长带队来学校实地调研,并希望在双方沟通的基础上签订共建协议,深入推进合作,打造品牌项目。

  双方还对制约人才引进的瓶颈问题,如引进人才在办理落户申请的过渡期子女入学问题等进行了探讨。

  座谈会后,周晓敏介绍了临港实验中学“芳香校园”建设的相关情况,并带领杨若凡一行参观了“芳香园”。从教室窗台、走廊到花房,同学们种植的50多种植物芳香怡人。生物、科学、地理、历史,人工智能等跨学科的学习都融入了这些实践课题中,也形成独具特色的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