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细雨育桃李,金秋硕果慰园丁——临港实验中学第34届教师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1    来源:上海市临港实验中学    作者:陈红

 九月

  一个收获的季节

  一个感恩的季节

  一个属于我们教师们的季节

  在金秋送爽的日子里,迎来了第34个教师节。

PART1:晨曦细雨育桃李

  9月10日的升旗仪式上,同学说:“老师就是用尽全力,想学生在一次次社会分阶中可以尽可能的往上走一步,中考也好,高考也好。很少有职业可以为了成就他人而抱有如此饱满的热情和情绪。”

  教师这份职业的无私就是这样,“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

  开学之际,我校全体教师给学生送上了新学期的祝福。

  (全篇见推文“送给最爱的你们—教师篇”)

  在教师节之际,学生用自己的话语,亲切的送上了对老师们的祝福。

  (全篇见推文“祝福最爱的您—学生篇”)

  温情回荡在学生们的眼睛里、老师们的嘴角上,回荡在我们美丽的校园里。

PART2:金秋硕果慰园丁

  在升旗仪式上,周校长和校长助理孙老师为2017学年校微课大赛、第四届教师课堂教学大赛中获奖的老师颁发奖状。


PART3:群英荟萃,展人师风采

  下午,我校举行了教师节的庆祝活动。

  首先,周校长发表致辞,她在充分肯定学校2017学年度老师们取得的各项成绩的同时,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分享交流会中,老师们各展台下风采,活泼、幽默、充满阳光和自信。

  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分享交流会拉进了我们彼此间的距离,也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日映晚霞色,风生秋水纹,在欢声笑语中,第34个教师节落下了帷幕,我校2018年教师节庆祝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