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线教学的告家长书

发布时间:2020-02-29    来源:上海市临港实验中学    作者:陈红

各位家长:

  疫情当前,“停课不停学”。3月2日起,上海市中小学将开展在线教育,学习方式为市教委授课+师生在线互动。师生将共同通过东方有线、IPTV或相关网络平台进行观看市教委授课,并通过腾讯QQ班级群开展校内师生互动学习。

  特殊时期,老师们远程教学和教育,为确保孩子的在线学习有效果,需要家长发挥更多的监督管理作用。现将我校线上学习时间安排和提示发给各位家长,便于家长协助监督管理。

  防疫期间,请家长尽量做到以下几点:

  1、请给孩子营造相对安静的学习环境,尽量在上课期间减少无关事情的打扰,保证家里的收看终端和通信顺畅。

  2、家长一方面要引导学生提高学习自觉性,但也请关注孩子的学习计划,必要时监督孩子学习,不要放任自流。

  3、请知晓我校对学生在线学习的要求是,线上教学时间,不要随意走动,不要听音乐、看视频,不要边听课边微信聊天、玩手游等,请家长在家内协助监督。

  下面为我校各年级的课表,请家长尽量协助打印张贴在家里。在线学习期间遇到问题,请及时联系班任或对应任课老师。

  防疫期间的在线学习,家校携手,让孩子在家学有所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