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 新征程 ——2019学年上海市临港实验中学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19-08-30    来源:上海市临港实验中学    作者:陈红

为了让预初同学尽快适应学校基本要求和各项制度,提前认识班级同学,我校进行了新生的入学教育。上好这开学前的第一课,同学们方能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此次入学教育为期四天,学校本着磨练意志,活动育人的目的,在上午进行军事训练,下午利用训练之余开展各类讲座,包括校规礼仪、学习规范及消防安全教育。

  25日8时许,鲜艳的国旗、响亮的国歌和齐刷刷的敬礼拉开了我校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开营仪式的序幕。同学们着装整齐,昂首肃立,倾听了周校长对大家出色表现的期盼,大队辅导员黄老师对同学们礼仪规矩的要求及教官代表黄教官对同学们军训的要求。其间,开营式由周昊翔同学主持,语言铿锵有力。金曹雯同学代表全体新生表示大家一定认真刻苦,努力训练,不辜负教官和老师们的辛勤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