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2019年上海市临港实验中学校园开放日

发布时间:2019-03-02    来源:上海市临港实验中学    作者:陈红

一、指导思想

  依据上级部门相关精神,以办好“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为目标,更好地向社会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我校将面向社区开展校园开放日活动,展示学校的办学理念、课程设置、师资水平、办学特色等,使家长和学生更深入地了解学校的办学水平和风貌。

二、学校性质

  本校隶属于上海市浦东新区教育局,公办初中性质,按规定地段范围招生。

三、招生原则

  严格遵照《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2019年本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实施意见》和《浦东新区教育局关于2019年本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实施意见》规定办法招生。

四、校园开放日

  时间:3月15日(周五),16:00-17:30(15:45-16:00入校及签到)

  对象:应届小学五年级学生及一位家长

  报名方式:扫码预约

  入校形式:出示预约成功截图

  活动原则:

  ①仅为校园开放,使家长和学生更深入地了解学校的办学水平和风貌。

  ②不组织任何学生报名、测试、面谈及咨询,不收取学生任何形式的简历(包括各类证书)等材料。

  ③自愿报名参加。

五、微信预约

  预约方法: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六、预约说明
 

  1. 预约成功的家长请截图作为入校凭证。

  2. 预约截止时间为3月10日(周日),24:00之前。

  预约凭证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