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海市临港实验中学校园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6    来源:上海市临港实验中学    作者:陈红


 

一、指导思想
  依据浦东新区有关校园开放日的相关精神,以办好“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为目标,更好地向社会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我校将开展校园开放日活动,向社会展示我校的办学理念、课程设置、师资水平、办学特色等,使社会、家长更深入地了解我校的办学水平和风貌。

二、学校性质
  本校隶属于上海市浦东新区教育局,公办初中性质,按规定地段范围招生。

三、招生原则
  严格遵照沪教委基〔2018〕9号《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2018年本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实施意见》和浦教基〔2018〕6号《浦东新区教育局关于2018年本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实施意见》规定办法招生。

四、校园开放日
  为帮助学生和家长了解本校的办学理念、课程设置、师资水平、办学特色、教育资源等情况,学校拟定3月25日为我校校园开放日。
  时间:3月25日(周日),13:00-15:00
  对象:应届小学五年级学生及家长(一位)
  方式:扫码预约
  入校形式:出示预约成功截图
  活动原则:仅为校园开放
  ① 不组织任何学生报名、测试、面谈及咨询,不收取学生任何形式的简历(包括各类证书)等材料;
  ② 自愿报名参加;

五、微信预约
  预约方法:识别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