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学年人才招聘计划

发布时间:2015-10-23    来源:上海市临港实验中学    作者:陈红

 
岗位要求: 
1、学历大学本科及以上             
2、具备教师资格证书及相应的岗位资格证书
3、具有一定英语口语交流能力
4、身心健康、热爱学生,热爱教育事业
5、具有高度的责任心、较强的团队协作及沟通能力
6、具有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和勇于创新的精神  
注:外省市特级教师、学科带头人、中青年骨干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等人才 享受一定的政策倾斜和待遇,
有一定的学校教育教学经验者优先,有意者请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新城镇花柏路455号  邮编:201306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13671683960
简历投递:
 
 
       上海市临港实验中学是2015年浦东新区教育局和南汇新城镇管委会共同委托世外教育服务发展有限公司打造的一所公办初级中学。作为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在临港地区的新标签,学校的办学理念将秉承以学生的终身发展和幸福奠基为出发点、英语学习和科技教育为特色,尊重教师的个性与创新发展,通过体验认知、思考辨析、归纳提升、创新突破开展多学科融合教学,旨在把学校建设成学生学习和成长的乐园,教师成就事业和专业化发展的精神家园。
       学校位于临港新城滴水湖附近,具有临港地区发展和世外集团跨区发展的双重优势。具有更大的发展平台和更多的发展空间,兼有临港新城人才引进的优惠政策和后勤保障,工资待遇高于浦东地区同类学校。